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機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機會 

  六四 

  黃春雨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名叫“把握機會”。文章大概內容是:一個員工,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員工。一次活動讓他展現出了自己,表現出了自己。只因為他把握住了一次機會所以他就成為了總經理。”這篇文章對我觸動甚深。一次機會抓住了就能影響你的一生,沒抓住,只能看着他白白流掉。當別人成功時,請不要抱怨命運不公,因為命運對我們是平等的,你也曾獲得相同的機會,只不過你沒把握住罷了…… 

  牛頓當年在蘋果樹下休息,一顆蘋果掉落砸中了他,牛頓是一個善於思考的人,經過他努力的探索、研究,終於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這可以說明牛頓把握住了這個機會,這個機會造就出了這位受人敬仰的科學家。如果休息的不是牛頓那麼後果將是如何? 

  有時候,機會來敲你的門,你卻沒有把門打開,它便會無聲無息地溜走;等到你後悔時,再想去把它找回來,就再也來不及了。 “只有愚者才等待機會,而智者則造就機會。” 培根說過這樣一句話。意思是,愚者只會等待卻不會創造,相反智者會去抓住機會把握機會!” 機會如風,來無影去無蹤,但它卻經過每一個人的身旁,就看你是否感覺的到。“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正如這首歌《真心英雄》里唱的,生命是寶貴的,生命里的時間更是寶貴的,想利用好這寶貴的時間,就得靠我們去把握機會。 

  “成功是靠百分之八十的勤奮,和百分之二十的機會!” 可是連機會都抓不住,就沒資格談成功了。 

  學會“等待機會,創造機會,把握機會”吧!成功就在你身邊…… 

  輔導老師:任詠梅

您正在瀏覽: 把握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