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英雄林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林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浩是汶川縣小學二年級學生,汶川大地震發生時,林浩和很多同學被壓在廢墟下。當他艱難的爬出廢墟后,他選擇的不是離開,而是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折回廢墟把另外兩名同學救了出來。後來有記者問林浩為什麼要去救人,林浩撓撓腦袋,說:“我是班長!”今年6月,林浩被評為抗震救災優秀少年他是汶川大地震中年齡最小的救人小英雄。 

  2008年8月8日晚8時,是我國奧運會舉辦的日子,精彩的節目表演完后,204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名運動員入場亮相,晚11時15分,中國奧運會代表隊在全場入潮水般的掌聲中閃亮登場,小巨人姚明是中國代表隊的一大亮點,而最讓人們驚喜的,是姚明旁的那個災區小英雄林浩。林浩穿着一件白色體恤,手上拿着一面五星紅旗,一面奧運五環旗幟,林浩微笑着向觀眾們揮手致謝,絲毫沒有怯場。 

  笑容是如此的親切,他右邊腦袋上還有一小撮頭髮沒有張出來,“是小英雄林浩!”當場的觀眾驚喜地歡呼起來,“這算是奧運會開幕式帶給我們的又一大歡喜!” 

  中國隊出場,繞場走時,姚明不能牽着林浩,林浩是拽着姚明的運動褲。他拿着兩面小紅旗飛舞着,微笑着回報會場上熱烈的掌聲,這時候,姚明突然俯下身子說:“林浩你多吃點飯吧,爭取以後和我一樣高!”林浩愣了一下說:“我要考上清華大學!” 

林浩你真了不起,我一定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林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林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