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營生活 

  開國大典時,那些軍人們整齊的步伐,響亮的聲音讓我們佩服極了!這次的春遊學校特意為我們準備了參觀軍人的生活,體驗軍人生活的活動。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時節。乘着車子,着急的等待着。終於,到了定海營,剛一下車就看見了一名軍人筆直的站在大門口。“天呢!”好響呀!突然,從遠處傳來了響亮的口號聲。這時,一位軍人走了過來,講了我們今天可以觀看軍人們的“表演”,我們個個都笑着。隨後,跟着那位軍人我們來到了一個籃球場,籃球場中間有八九個軍人紋絲不動。過了會兒,“表演”開始了!軍人們整齊的步伐響亮的聲音和認真的神情贏得了我們陣陣掌聲。這些表演持續了很多時間,但是他們還是挺直有力。 

  欣賞后我們又一次去參觀了軍人們的寢室。一走進門,迎面給我們展現了軍人們那些整齊的擺放,被子疊得方方正正,鞋子整潔。隨後一位班長叔叔教了我們如何疊被子,又拿了幾條來給我們試一試,起初我們都不敢去,後來,同學們56人一組疊了起來。疊完后我們把我們的成品給了班長叔叔看。班長叔叔說,我們第一次疊就疊得那麼好,真是不容易。是呀!這次,疊被子事件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這點小事,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嘛! 

  隨後我們有一起參觀了軍人們的裝槍現場,這些叔叔像我們介紹了各種各樣的槍。然後,我們又去了檯球室、乒乓室、健身房、器材室……真是應有盡有。 

  最後,我們還參觀了連史陳列室。那些叔叔還給我們介紹了當時革命先烈的故事,比如:林茂成、曹文選……讓我對祖國英雄又加深了了解。我知道了1937年7月到1945年8月我軍共殲敵2193人,輕重機槍36挺長短步槍430支,各種炮20門…… 

  這次春遊讓我體會到了人民英雄的豪氣與風采。讓我再次對人民解放軍刮目相看。也激發了我的愛國、愛鄉、愛民的心。 

  中國人民解放軍——我永遠為你們驕傲!為中國有這樣的人材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軍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