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1984年的冬天的一個早上,寒風凜冽。在車站的“母子上車處”,四個大男子漢站在那兒,而應該站在那的一對母子卻站在母子上車處的牌子下,望着那四名男子。 

  站在最前面的那名男子,胖胖的,腆着大肚子,像是一位大老闆。第二個高高的,像是一名運動員。第三個戴着眼鏡,文斯斯的,像是老師之類的知識分子。最後面的戴着口罩,像是醫生。而那對母子卻衣裳單薄。 

  他們對寫着“母子上車處”的牌子和牌子下的那對母子視而不見。 

  我看了這幅畫后十分恨那四名男子。他們衣着豪華,道貌岸然,而內心卻極度骯髒。他們漠視社會公德。願這種“假文盲”在地球上絕跡。 

  在母子上車處,卻站着四名男子,而那對母子卻被擠到寫着“母子上車處”的牌子下面,這真是天理不容啊! 

  在我們身邊,這種假文盲不計其數,他們可真可恨!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