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想起的一次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的一次旅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坐火車去唐山旅遊。

  經過很長時間,凌晨4:15到唐山,我見到了李阿姨和李儒海,還有楊叔叔和楊晨。第一天上午,去遵化看媽媽同學的媽媽,因為她生病住院了。我說我就不去了,我就和李儒海、楊晨在外面玩手機。中午我吃了海鮮,有蟶子和蝦,很好吃,我最喜歡吃蝦。下午,我們去楊晨家待了一下午,晚上吃的火鍋。火鍋店裡還有電腦和免費冰激淋,我們吃飽了,就下樓一人玩一台電腦。第二天上午我們去樂亭縣參觀李大釗紀念館,李大釗是革命烈士。下午去海邊玩,海浪大的時候,我們在沙灘上,把楊叔叔埋起來,像一座巨大的沙堡。晚上,我們在楊晨奶奶家吃的粘苞米,很甜。

  最後一天,我和媽媽坐了一天的長途汽車才到了峰峰。

  這一次的旅行,我很累,但玩得很開心。我認識了李儒海、楊晨,學習了李大釗的革命精神,吃到了海鮮、粘苞米等。這是我常想起的一次旅遊。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邯鄲市峰峰礦區第四小學六年級:加油藺涵澤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的一次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