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沒有標準,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幸福猶如市場上商品也有假有真。真幸福讓人留戀忘懷,假幸福卻讓人遺憾痛苦。那是一種時代的理解和知識的積累,是一個自我認識自我的鏡子,是社會形態的縮影。幸福啊幸福,為什麼總讓人歡樂讓人憂!

  是不是學習好,就可以很幸福?

  是不是學習好,就可以很隨便?

  是不是學習好,就可以很快樂?

  我們的苦,你們不懂,父母們想過沒有,學習再好的人沒有了目標、理想,也沒有用,我想讓每一個父母,在孩子心間種下理想的種子,播下理想,我總在想,讀完書後,即使我很學識廣,但靠什麼掙錢,怎樣的工作是我喜歡的,這些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們說的,只要讀完書以後都不愁吃穿。那麼,是不是讀完書,錢自己就會送上門給我撿?所以我沒有理想,我是在為讀書而奮鬥。

  我們只知道學習,看書。我們只知道,考試。我們只知道複習。我們也知道累,可你們知道嗎?

  你們說我很幸福。

  你們說我該知足。

  你們說只有學習好才是王道。

  你們說:“才考這麼點,你不用學了吧!”

  你們說:“你怎麼這麼笨,這種題也要錯!”

  所以我們不能哭不能鬧,不能帶情緒進學校。我們的任務就是學習,其它的情緒自己憋着,這是你們說的。

  我們知道我們是自己為自己奮鬥,可你們與我們心與心交談過嗎?你們問過我們的目標了嗎?你們只管我們學習好不好,沒問我們題難不難,老師有沒又講!在因考試失落至極時,你們沒說不怕。這次的錯誤,下次不要在犯了。你們沒說……

  其實我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幸福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親切是問候、是一首抒情的詩、是一首動感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

  希望你們諒解!

  山西大同大同礦務局校南街小學六年級:李振yu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