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學習了《太陽與士兵》這篇課文之後,我深受感動,你們這種強烈的愛國精神,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在那荒無人煙的祖國最東方,你們在那最低氣溫達零下四十多度的嚴寒中,不怕寒冷,不怕艱苦,還頂着風雪,身披軍衣,握着槍,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裡。不管有過困苦、多艱難,但你們沒有意思抱怨。

  祖國用光明照耀我們,太陽也同樣把光和熱灑遍人間,而你們更加神聖、更加奉獻出了你們全部的光和熱。我知道,我們的幸福生活離不開你們,你們是我的榜樣。感謝你們,親愛的解放軍叔叔!

  此致

  敬禮!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東方第一哨”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