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得到了興趣班老師表揚之後,我的習作水平大大地進步了。

  我的習作水平一直很差。後來,我報名興趣班??習作。有一天,我們的老師??趙老師讓我們寫了一段關於水果的作文片段。寫什麼好呢?對,寫我最愛吃的香蕉,我抓住了香蕉的特點細緻認真的寫。老師看完后表揚了我,因為我抓住了重點來寫這個片段,當時,我是多麼的激動與興奮啊!自從受到老師極大的鼓勵之後,我更加有自信心。這一節課,老師又將我上一次寫的作文??《我最快樂的時刻》貼在走廊邊的牆壁上。別提我有多麼高興呀!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習作了,越來越有自信了……這都是老師的那幾句表揚才讓我學好習作的。

  啊!老師的表揚是多麼重要啊!哪怕是一句話,也能激勵我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取呀!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