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上,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心裡美滋滋的。上課的時候,老師先當著同學的面讀了我寫的作文,然後說:“付牧遙的作文寫的越來越好了,進步很大啊!大家都要向付牧遙同學學習。”當時我的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老師還讓我們每個組進行評選活動,每個周從每個組選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登在後面的優秀榜上,今天我被入選了,心裡真高興啊!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對我說:“你的這個作文本用完了,送給老師吧。”我說:“好的。”老師又給我2個本子做為獎勵,我心想:媽媽知道后一定會很高興的。

  放學后,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迫不及待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受到表揚是件好事情,可是不能驕傲自滿,好還要更好,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受到表揚的滋味真好,讓我更增加了自信,我會再接再勵的!

  育才小學六年級:丁佳輝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