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矮人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矮人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個小矮人搬屋,來到一個僻靜的草叢中住。 

  一天,小矮人覺得有點餓了,就出去買東西吃。回來之後發現房子垮了。原來是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不小心弄垮了。小矮人特別的生氣,自己拿起工具箱,補起來了,還自言自語的說:“該死的一群人,不但把我的房子弄垮了,還不道歉,一群臭要命的人”。數小時后,小矮人的房子修好了。但是,在小矮人的眼裡,小朋友沒永遠是個罪人,而這顆心留下了對小朋友的一條裂痕。 

  在一次突然起來的暴風雨把小矮人的房子毀了,小矮人無家可歸了。小矮人承受不起暴風雨暈倒了,一個小朋友看到了,把小矮人背回家,第二天小矮人醒了,發現自己不在街頭,而是在一個陌生的房子里。小矮人看見一個小朋友立刻戒備起來了。小朋友說你那天暈倒在街邊,我看你到你就把你背回來了小矮人從這件事中知道不是每一個小朋友都一樣那麼壞的,所以小矮人心裡的那一條裂痕也逐漸消失了。 

  我們不要像小矮人那樣盲目……

您正在瀏覽: 小矮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矮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