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生命的奇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的奇迹》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篇有關於海倫'凱勒的童年故事,令我非常感動。

  事情發生在19世紀末,美國亞拉巴馬州。海倫出生時只有9個月,因高燒而導致雙目失明,聽力喪失。

  小海倫7歲的時,父母替她請來一位叫沙莉文的老師。她發現海倫身上蘊藏着對生活的強烈的追求,她決定把海倫培養成有用的人。沙莉文先教她拼單詞。她高興極了,每天在桌上,床上,地板上,牆上有手數孔。因長期磨擦手出了不少血,不久海倫又試着用筆在紙上寫字,每天桌上和地上都留下了一大堆她寫的紙片。

  然後沙莉文小姐又教她說話和用手指耳朵聽話。最後她成了社會活動家和教育家。

  看了這個故事,我很感動。我覺得海倫'凱勒是個殘疾人,卻以堅強的毅力,付出比常人更大的代價,最後成一名社會活動家和教育家,用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了奇迹。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的奇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的奇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