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解小的六(3),我們就像一群稚嫩的小鴨子。老師,就是我們的鴨媽媽。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我們成長着,然而,現在在鴨媽媽關懷下的我們,已經要撲撲翅膀離開這個鴨媽媽了……此時,小鴨子們有很多話想對鴨媽媽講。博客上,小鴨子們都給自己最敬愛的老師投票。因為小鴨子懂事了! 

  在這個鴨媽媽的帶領下,作為小鴨子,我是幸福的。因為沒有一個老師能像"它”一樣對我們無微不至了,鴨媽媽給我們講了很多道理,讓我們知道:人生的路很漫長。 

  我記得“它”時常用1%的靈感加99%的汗水來鼓勵我們。我看見,"它”的額頭上時常有一滴滴汗珠。我聽見,“它”時常為我們的事操碎了心。有人說:“它”是嚴厲的。有人說:“它”是善良的。也有人說:"它”是和藹的。而我認為:“它”是平凡美麗的。因為平凡的鴨媽媽總是給我們很大的鼓舞。 

我還記得,剛進入解小這個陌生的校園。是鴨媽媽撫摸着我的臉頰,給我那一縷燦爛的微笑。讓我變得充滿自信。 

  現在,六年了,鴨媽媽帶領我們六年了“它”希望我們長大以後,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小鴨子遇到困難,鴨媽媽全力以赴的幫助。路上,留下了小鴨子那一串串梅花狀的腳印,這每一個腳印,都是鴨媽媽含辛茹苦的成果。如今,看到小鴨子們活蹦亂跳了,鴨媽媽感到很欣慰。但有些事情很無奈,因為我們就要和鴨媽媽分離了。短暫的一個月過去,小鴨子們即將各奔西東。我們捨不得鴨媽媽,鴨媽媽也捨不得我們。鴨媽媽對我們的愛就像珍珠一樣,潔白無暇。像滔滔江水一樣,連綿不斷……鴨媽媽的愛是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的…… 

  鴨媽媽,讓我們全體小鴨子深情的對您說一聲;"鴨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