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它可以說是我多彩童年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愛作文,不僅因為它可以帶給我創作成功那一刻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學到更多知識。現在,我,離不開它;它,也離不開我了。它像一面鏡子,照出了我的優點,能夠讓我繼續發揚我的長處;同時也更加深刻的讓我了解到了我的不足與缺點,讓我能夠優美的詞句來彌補我的過失。因此,我愛作文,因為它可以使我更優秀。

  作文,可以開拓我們的思路。我記得唐代詩人劉禹錫曾說過:片言可以明百意,坐馳可以役萬里。意思是說:寫作要語言精鍊,可以鍛煉我們的思維能力。我也記得唐代詩人杜甫曾說過:落筆成風雨,詩成泣鬼神。意思就是說:一下筆就能使風雨為之驚動,詩或文章寫后能使鬼神為之哭泣。這句詩也用來形容創作有力量、有力度,能打動人心;也可以用來形容詩、文富有藝術感染力。以上這些詩句用來形容美文、美詩……可一點都不過分啊!可見寫作是多麼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因此,我愛作文,因為它的魅力是無窮的。

  作文,它像一位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不開心時,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向它傾訴,它毫無怨言;每當我心情舒暢時,我也可以告訴它,它也很高興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因此,我愛它,因為它是親切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