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西部建設者們:

   您好!西部是祖國上一塊神奇的土地!世界上,歷史上的橋樑,如今西部大開發遺精開始。

  西部建設者們,是你們,把西部又煥發出勃勃生機,是你們,無私.堅強.執着的建設者們。你們吃苦耐勞,奮戰在西部。有許多人甚至獻出自己的熱血和青春。

  這些可敬的建設者,讓西部漸漸走向繁榮富裕,用他們的智慧和力量,讓西部從絕望走向希望,但是,有多少生命永遠長眠在雪山下。

   這些令人敬佩的西部建設,他們博大的胸懷.堅韌的意志.無私的奉獻,是祖國西部建設的根本保證,我堅信祖國西部一定會越來越美,越開越富裕,學習西部建設者們服從祖國需要,紮根在西部建設西部的遠大志向和奉獻精神。

   2009年7月27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松山二小六年四班張寧

您正在瀏覽: 獻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