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飄過的淚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飄過的淚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在轉,時間在流逝,漸漸地,樹的葉子已飄落,寒冷的冬天已來臨,在小學里的時光也所剩無幾,每想到這心裡總會泛起陣陣寒酸與失落...... 

  我們六年的光陰,六年的歡笑,六年的故事即將要消失,很快我們要走進新學校,新課堂,更要接觸新夥伴,這一系列的事都要經過漫長的時間,然而要在這些時間內忘記六年來與我朝夕相處的夥伴,我辦不到!因為她們已在我的心上烙上了一個深深的印,在我的內心她們已佔了20%。可是,我們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堂,不能背棄自己,因此我們必須踏上自己的道路,“朋友”只是留念,並不是一輩子。但我的心中卻不能忘記她們。我沉浸在一片靜寂中...... 

  風停了,淚乾了,心碎了。屬於我們的天空不久就要破碎了那些美好的記憶只能留在心底了!我痛恨,痛恨老天既然給了我好夥伴又為什麼要奪走?可是人生總是那麼無情,命運總是那麼殘忍,不可能有完美的人生。我的心裡蕩漾着一份說不出的滋味,有酸,有苦。我沉痛的心告訴我結局是悲慘的!

您正在瀏覽: 風飄過的淚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飄過的淚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