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娃娃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娃娃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娃娃長大了,風媽媽說:“到田野上去吧,到那裡,你可以幫助人們做許多好事。”

  風娃娃來到田野上,看見一個大風車正在慢慢轉動,風車下邊,一股湍湍細水斷斷續續地流着。風娃娃深深吸了一口氣,鼓起腮,使勁向風車吹去。哈哈,風車轉快了!風車下的水流立刻變大了,奔跑着、跳躍着,向田裡流去。秧苗兒挺起了腰,點着頭笑,風娃娃高興極了。

  河邊,許多船工正拉着一艘船前進。船工們彎着腰,流着汗,喊着號子,可是,船卻走得慢極了。風娃娃看見,急忙趕過去,用更大的力氣對着船帆吹起來。船在水面上飛,快地跑起來,船工們笑了,一個個都回過頭來,向風娃娃表示感謝。

  風娃娃想:幫助人們做好事,真容易,有力氣就行。

  他這麼想着,不覺來到一個村子里。那裡,幾個孩子正在放風箏。風娃娃看見了,趕緊過去幫着吹。他像吹風車那樣用力,像吹船帆那樣使勁。結果,風箏線吹斷了,幾隻風箏都讓他扯得粉碎,飛得無影無蹤了。

  就這樣,風娃娃吹跑了人們晾的衣服,折斷了路邊新栽的小樹……。村子里,一片責罵聲,都說風娃娃太可惡!

  風娃娃不敢再去幫助人們做事了,他在天上轉着、想着,想來想去,終於明白了:做好事,不但要有好的願望還得有好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風娃娃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娃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