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部華僑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部華僑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懷着興奮又好奇的心情,我們踏上了竹林棧道。啊!一股涼意撲面而來。那青翠的竹子,給我們一種休閑雅緻的感覺,又為我們撐開了綠傘。漫步其中,涼爽的感覺難以言狀;流連其間又是如此的舒適暢快。 

  走過竹林棧道,我們光臨了大瀑布觀景台。啊!大瀑布給我的感覺非同一般:大瀑布是那麼聲勢浩大、宏偉壯觀,有如千萬隻雄獅在怒吼,又像千萬隻利劍從雲霄中落下。聲勢如雷,既壯觀又遼闊。飛瀑為我們拉開了一道屏障,如同博物,又像珠簾。那景象真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了。 

  領略了瀑布的宏偉,我們去坐纜車。“呼——”,纜車開動了,我們也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纜車道蜿蜒於叢林山谷間。滿眼一片綠色,星星點點綴着小花,為山林增添了幾分樂趣。纜車旁是鮮艷的花,那迷人的風姿令人陶醉。風中含着花香的氣息,我沐浴在桂花香中,令人心曠神怡。雲中部落到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噴泉。點點水物件在身上,好涼爽啊! 

  茶溪谷的森林小火車是旅途中必不可少的。我坐上小火車,高興之情溢於言表。過了一會兒,隨着“嗚——”的一聲,火車開動了。從火車上看四周,滿眼綠色,可謂及其遼闊也。啊!那些山被樹所覆蓋,為山林增添了幾分神秘。山分部的錯落有致,誰也不一峰獨秀,誰也不孤峰突起,一切顯得那麼和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部華僑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