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生活之可敬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生活之可敬的動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的生活 

之可敬的動物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家畜,這些動物的下場不是被病死就是被人吃掉。而又有誰注意到它們的可敬之處呢? 

 今天我在二姑家看到了貓,狗,豬這三樣牲畜,由此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動物命運的悲慘與它的可敬! 

  狗,家中的好助手,多用於看家。到了二姑家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就是它:小黃。別看它是第一次看到我,但是我們兩個親如一家人,我不時給它搔搔癢,搔癢時它又伸脖子又搖尾巴,看它撒嬌的樣子,我不禁想起它吃的不是剩飯就是難吃的狗食,而它們卻需要給人看家護院,二姑見我看着它發獃,就給我講了個它的故事:一天,一個小偷手持一把刀趁我們熟睡時悄悄地潛進家裡,院子里鴉雀無聲,只有小黃還醒着,它看見有小偷進來,便狂吠起來,於是小偷見這麼大的一隻狗,就心虛了,於是夾着尾巴逃走了。要不是它,我們家就遭殃了! 

 豬,常是被人嘲笑的對象,也被安上了“好吃懶做”的招牌,而我發現因為它太能吃了,導致它什麼都吃,就連泔水它都吃,別看它什麼都吃,在它長到一定程度時,它就會被擺上餐桌,成為一道美味佳肴,所以說每個生命都有它可敬的方面,甚至是一隻渺小的螞蟻!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敬的!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生活之可敬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生活之可敬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