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漢堡包,讓我如此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包,讓我如此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堂網絡作文課,陳老師就讓我們笑得如此瘋狂,語文課就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讓人難忘…………

  語文課開始了,第一節網絡作文課,老師又會耍什麼新的花招呢?老師先讓我們分組,分完組之後,老師就讓我們選出組裡的組長,對他進行少量的描寫及繪畫,然後上台講,讓同學門猜是誰。我們組經過商議,一致認為選吳天昊做組長。於是,我們其餘三個人就開始了討論,怎樣才能把他描寫的搞笑,同時又讓房間里的同學開懷大笑呢?

  …………

  在我們仨激烈地討論的時候,組長已經無聲無息地,認認真真地畫起了他的自畫像。看他畫的如此的認真,我們實在是不忍心去打擾他,我們管我們自己討論……在一翻激烈的討論后,文字描寫完了,我們覺得還是蠻搞笑的,在我們討論后,組長悄無聲息地拿出了他自己得意的自畫像,看他那得意的樣子,我們就看了看他的天才之作。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呀,那是嚇一跳,這畫的是什麼東西呀?紙上竟然是一位得道高僧,難道我們的組長和這位得道高僧有着什麼相似之處嗎?算了,無所謂了,但為了更好的展現組長的個人魅力和特徵,我們組唯一的一位女同學陳紀青在高僧的腳下畫上了一個比他還大的漢堡包,誰叫我們偉大的組長的英文名叫漢堡包嘛!

  輪到我們上台講了,我們只說了第一句話:這位是我們組的沉默男,下面的同學馬上就舉起了手,猜出了是吳天昊。哎,現在的小孩子怎麼就那麼聰明呢?沒辦法,只能由我來展示我們偉大的組長的自畫像了,我把高僧自畫像給每個同學都看了一遍,給哪個同學看,哪個同學就笑,沒辦法,不笑不行呀,哪有人把自己畫成光頭呢?!這時在看看吳天昊的表情,好尷尬喲,真實太好笑了,HOHOHO哈哈哈!

  接下來,每一組的同學都展示了他們各組的作品,沒有一樣不讓人捧腹大笑的,每一份畫像都是非常有創意的,有的畫了兩個手掌,一大一小,那是我們班綽號最古老的“猩猩”夏佳偉;有的畫了一個腳丫,是我班的黃亞婭……每一幅畫既有創意,又很完美地表現了每組組長的特徵,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就這樣,一節有意思的網絡語文課在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瘋狂的大笑聲中結束了,網絡作文課太有意思了!有創意,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漢堡包,讓我如此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包,讓我如此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