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的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母親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想采幾朵花送給媽媽。

   我約了我的同學劉佳穎去採花,我們來到離我家最近的一片草坪,那裡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可采哪種好呢?我想媽媽平時很辛苦,早上要做飯,還得洗碗、拖地,干很多家務,我得多采幾種。我就對劉佳穎說:“咱們得多采幾朵。”不一會我就采了一大把,回家后我想這麼亂的花媽媽一定不喜歡,我就把它打扮了一番,把大花放在花籃中間,小花放在旁邊,這樣花籃就漂亮多了。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就把它藏在大衣櫃里,因為媽媽每天回來第一件事是換衣服。果然媽媽先換衣服,她打開衣櫃驚訝地叫了一聲:“這花真漂亮!”我走過去說:“這是我給您採的花。”媽媽說:“你懂事了!”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

  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讓媽媽永遠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