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不是戰場,而是放飛夢想的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不是戰場,而是放飛夢想的樂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不是戰場,而是放飛夢想的樂園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奧運會不是戰場,而是放飛夢想的樂園 

  ——讀《奧運精神伴我成長》有感 

  2008年,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就要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火紅的聖火即將在美麗的華夏大地雄雄燃燒,使我們這些炎黃子孫倍感驕傲,在這段神聖的日子裡,我讀了一本名叫《奧運精神伴我成長》的書,讓我對於和平的嚮往的慾望更加強烈了不少。 

  這本書寫了很多有關奧運會感人的故事,有趣的傳說,還寫了催人淚下的運動員在台下苦練技藝的事情。其中最使我感動的是一個中國姑娘——王旭。她曾經獲得了中國歷史上第一枚摔跤金牌。在當時,王旭面對的最強勁對手就是日本的濱口京子,而濱口京子洽洽就是王旭的偶像。 

  濱口京子出生於日本的摔跤世家,是這個項目上的霸主,還被人稱為“日本鐵塔”。2002年世錦賽上,王旭曾經和濱口京子交過手,但輸給了她。從那以後,王旭勤學苦練,發誓要打敗濱口京子。 

  結果,兩人在半決賽中不期而遇。比賽過程口人心弦,激動人心,兩名選手交替領先,但是最終勝利的天平還是朝向了王旭。 

  王旭的勝利不是偶然,而是靠着勇往直前、樂於接受挑戰的尊貴品質去取得勝利。我們要向王旭看齊,向所有運動健將看齊!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不是戰場,而是放飛夢想的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不是戰場,而是放飛夢想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