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沖棒打洪教頭之前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沖棒打洪教頭之前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沖棒打洪教頭之前的故事 標籤:林沖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下雨之前作文

  北宋末年的一天,在東京的一座名寺里,林沖碰見了英雄好漢魯智深,兩人一見如故,便在酒館聊起了天。這時,太尉的義子看見林沖的夫人長得十分漂亮,便起了壞心。幸好林沖及時趕到,三拳兩腳就將他打跑了。

  這下子林沖可闖了大禍,太尉高俅知道了這件事,火冒三丈。他為了給義子報仇,委託一個親信假裝成賣寶刀的,在大街上賣寶刀,結果林沖中計,買了這把寶刀,緊接着高俅派人傳話:“聽聞林教頭買了一把寶刀,太尉想看一看,請林教頭到白虎堂等候太尉”林沖不知是計,帶着寶刀來到白虎堂。那兒的侍衛去通報了好幾次卻遲遲不見高俅出來。林沖等得不耐煩了,沖了進去。抬頭一看,猛地發現匾額上寫着:“白虎節堂”。這可是商議軍機要事之處啊!他嚇了一跳,正準備離開,高俅出來了,他大聲吼道:“林沖,你好大膽!你帶刀進入白虎堂,是想行刺嗎?”林沖連忙解釋,可他已是百口莫辯,跳出黃河也洗不清了。突然,從四周衝出了許多官軍,不由分說,一下子就將林衝壓倒在地。

  此後,高俅以造反之罪把林沖抓了起來,並收了他的刀,又以擅闖軍事禁地的罪名將林衝刺配滄州充軍。在路上借住在柴家莊,所以,才有了洪教頭和林沖比武的場面。

  山東青島李滄區金水路小學六年級:俏皮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林沖棒打洪教頭之前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沖棒打洪教頭之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