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與葉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與葉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葉子出生那一刻開始,樹就已經愛上她了,她也很喜歡樹,他們倆許下了至死不渝的山盟海誓。樹和葉子生活得很好,日子過得無憂無慮。葉子喜歡在空中輕輕飄舞的感覺。風為了實現葉子的願望,用盡生平最大的力氣把。葉子從樹上吹下來。葉子很想飛,但出於對樹的忠誠,她緊緊抓住樹枝,忍受着寒風的侵襲,不讓自己掉下。樹也用力握住葉子的手,給予她力量。凜冽的風如刀子般無情地刮著,在柔弱的葉子臉上留下一道道血紅的疤痕。葉子的決心仍舊沒有改變,風憐惜葉子,不忍心再傷害她,於是就對她說:“親愛的葉子,你為什麼不為我伴舞呢?你這樣會很痛苦的。”葉子回答說:“我是屬於大樹的,而且樹對我很好,所以我就要在短暫的生命里儘力為樹作貢獻,報答他。”風無奈,只好繼續吹着。無論風多麼用力刮,葉子依然堅貞不屈。風勸說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呢?樹不會遵守諾言的,你這樣做也只是徒勞的。”葉子堅定地說:“無論如何,我也要堅守諾言。”風只好懷着失望的心情走了。 

  夏去秋來,葉子漸漸老了,枯貢獻黃了,她也已經盡全力為樹作出了貢獻。樹對葉子越來越冷淡,甚至嫌棄她了。這時候,風又來了,他照舊吹風,只是力氣變得微弱了,因為這一次他已無心再追求葉子了,他也知道葉子的心永遠都不變。出乎意料,葉子竟然掉了,為什麼?這連葉子也大吃一驚。原來是樹放手了,他決定捨棄葉子了。葉子傷感地落淚了,風也只能為他們默默嘆息。 

  其實,樹與葉子從他們結下山盟海誓的時候,就註定了是個悲劇。

您正在瀏覽: 樹與葉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與葉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