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家人與家人之間需要愛,親戚朋友之間需要愛,甚至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也需要愛,這種愛就是親情。 

關愛,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記得上周的某一天,我在小攤上買瓜子,老奶奶給了足夠的分量之後,還往上加,我就不停地說夠了夠了,她說:“回頭客么?多給點!”她還是笑着又填了一些。為她的熱誠而感動,就道了聲“謝謝”。沒想到的是,他抬起眼睛,充滿感情地望着我,輕輕的念叨着:“謝謝?還說謝謝?”也許是他聽慣了“再給點兒”的催促,也許是看久了人們盯住秤盤的眼神,他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臉驚喜地望向我。自從那次以後,她每次都多加很多,我也總去她那買瓜子。 

有句話說得好:“幸福並不取決於財富、權利和容貌,而是取決於你和周圍人的相處。”你想做個幸福的人嗎?那麼就從與人為善開始吧! 

關愛,是一盞路燈;關愛,是黎明的太陽。當關愛是銀河中一顆渺小的星星時,也能給人帶來溫暖。 

是啊!我們活着,就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我們只要付出了愛,才有可能趨於別人產生親情。所以,讓我們去珍惜親情讓親情永遠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