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蝴蝶春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蝴蝶春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穿過茂盛的樹林,來到一個七彩的小天地——野灌叢,那隻正在跳舞的、有着如雪般潔白的小蝴蝶,就是我啦!

  美麗的春姐姐,已經無聲地來到我們身邊了。我和小夥伴們決定與春姐姐來一次奇異有趣的春之旅!

  我們飛呀飛,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小溪弟弟身旁。大樹哥哥正忙着脫下他那件“白棉襖”,冰水掉入小溪里,發出“叮咚-叮咚”的清脆響聲,猶如一首奇妙的交響樂,嗨!小溪弟弟,你是想讓我們傾聽你這獨一無二的音樂會嗎?喲!魚兒妹妹!你一會兒扭動着你那胖嘟嘟的身軀,讓溪水泛起圈圈漣漪,一會兒興奮地躍出水面,濺起無數小浪花,還在半空來一個高難度360度大旋轉,連小溪弟弟也忍不住拍手叫好,你是想讓我們為你這優雅的舞姿伴舞嗎?

  我們不知飛了多久,來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花叢。花兒姐姐換上了艷麗的新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好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show”啊!我們情不自禁地圍着花兒姐姐們跳起華麗的華爾茲來。你好!可愛的樹苗弟弟,你急着從土裡鑽出頭來,是想和我們打招呼嗎?

  太陽公公回家了,我們這次奇異的旅行也結束了。回到家,在夢中,我還能看見魚兒妹妹在跳舞、聽見小溪弟弟彈奏、落葉在……

  六年級:樂瑤

您正在瀏覽: 小小蝴蝶春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蝴蝶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