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網球王子們的小孩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網球王子們的小孩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當越前龍馬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越前先生,您的孩子在學校總是目無尊長氣焰囂張,更令人無法忍受的是不管是對誰他永遠都只有那一句話——”  

越前龍馬:“拽么?哼,他還差得遠呢。”  

老師:“…”

  當手冢國光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手冢先生,您的孩子各項都很好,但是似乎有體罰別人的傾向。您知道,我們對暴力是完全禁止的——”  

手冢國光:“抱歉老師,是我不好,對孩子管教不當。手冢**(小王子),繞教學樓100圈,馬上!”  

老師:“…”

  當不二周助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不二先生,您的孩子彬彬有禮教養良好,我真的是再找不到第二個比他更好的孩子了。可是,隔壁班的老師向我反映,您的孩子一下課就會到那裡找一個男生。現在學校里已經是流言漫天了,按理說這個年齡的孩子都是情竇初開的年紀,但我們也必須考慮一下影響,特別是…特別是兩個孩子都是——”  

不二周助:(掏出手機)“喂,手冢么?我的孩子一下課就去找你家孩子,為什麼不是你的孩子來找他呢?當初就是我去找你,現在應該換一下了吧?還有,如果你能讓你的兒子每天送我的孩子上下學的話就更好了。”  

老師:“…”

  當大石秀一郎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大石先生,您的孩子,怎麼說呢,您的孩子很熱心很貼心,但...唉...怎麼說呢?他——”  

大石秀一郎:“老師,您不用着急慢慢說。我知道我家的孩子有很多缺點,但是也請您多多包涵。您每天工作這麼辛苦還要抽時間招待我,我真的是很過意不去。要不我給您倒杯水吧?當老師的嗓子都很容易受傷。如果您有什麼英語功課需要批改我也可以幫助您。這些孩子每天一定都給您添了不少麻煩是吧,您也一定要注意身體好好休息,......(我是省略號)”  

老師:“...”

  當菊丸英二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菊丸先生,您的孩子在使用標準日語方面需要一些努力。特別應該注意的是說話時要少加語氣詞。他幾乎每句話後面都會加一個——”  

菊丸英二:“語氣詞喵?那是什麼喵?還請老師指點喵。”  

老師:“...”

  當桃成武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桃城先生,作為老師我覺得有必要為學生的身體狀況負責。您的孩子胃口實在過大,一頓一百個漢堡的記錄實在是...在這樣下去恐怕會造成胃的負擔,也有可能——”  

桃城武:“吃得還不夠啊,吃得還不夠哪!”  

老師:“桃城先生怎麼可以這樣說?”  

桃城武:“不吃哪兒來的體力飆啊?更何況那蝮蛇的兒子也在這學校。”  

老師:(眨了眨眼)“不過,話又說回來,桃城先生,為什麼您的女兒吃那麼多卻又不會長胖呢?有什麼保持身材的秘方可以告訴我么?”  

桃城武:“...”

  當海堂薰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海堂先生,您的孩子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友好地對待同學呢?不管是誰,稍稍冒犯他一下都會被他用很...冰冷...的眼神回瞪,這樣班裡的同學都不喜歡和他相處。而且,他還總是喜歡和班上的桃城**爭執——”  

海堂薰:“那個混蛋也把孩子送到這裡來?!嘶~~~”(狠瞪老師)  

老師:“...您...您先冷靜...”

  當乾貞治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乾先生,我已經不止一次接到同學們的埋怨說您的孩子喜歡把同學們飲水杯里的水換成其他液體,並喜歡在他人喝下後記錄會發生的變化。我們提倡讓孩子自己動手做實驗得結論,但使用同學來做實驗卻是絕對不允許的——”  

乾貞治:“此項問題屬於遺傳範疇,值得研究。(掏出數據本)老師可不可以請您把這個事件的詳細過程解說一下?我想知道這孩子的乾汁製作水平達到了什麼程度。”)  

老師:“他做出來的那種東西能喝嗎?!”  

乾貞治:“那裡又沒有放什麼不能喝的東西!”  

老師:“(暗地裡想)下一次我一定會讓他把那東西喝下去!”  

(以上三行請自行參看網球王子舞台劇不動峰Sp後台,大石與乾的互動)

  當河村隆的孩子被老師找家長...  

老師:“河村先生,這件事情可能會讓您很難以接受,但我真的建議您應該帶您的孩子去拜訪一位心理專家。您的孩子似乎有一種...雙重人格的傾向,特別是當他——”  

河村隆:“是,是,我一定會——(作完值日的不二周助的兒子此時經過,見到這番情景,於是順手拿了一個網球拍塞到河村隆手中)啊!!!!!!BURNING!!!!!!我一定會幫他解決這個問題的請老師放心吧!!!!!!啊!!!!!!”  

老師:“...”

  (數位小王子躲在門后。菊丸:“河村叔叔好厲害喵,一個超級無敵大Burning就把老師給熏黑了喵。”乾:“此項問題屬於遺傳範疇,值得好好研究。”越前:“哼,還差得遠呢!”大石:“我們快點走吧,被發現了就完了。不但會給老師造成困擾,還會讓河村叔叔尷尬。說不定我們還會再被找家長。上次手冢的爸爸來,手冢不就跑了100圈么,這一次說不定...”手冢:“偷聽別人對談,不可饒恕,一人100圈。馬上!”菊丸:“就知道手冢遲早會在我們身上找回來的......喵。”乾:“此項問題也屬於遺傳範疇,而且——”手冢:“菊丸和乾,每人200圈。”菊丸:“什麼啊喵喵喵!”手冢:“不二,跑完之後到門口等我,我送你回家。”不二:“嗯,麻煩手冢君了。”眾:“什麼嘛!!!喵/值得研究/還差得遠呢/...”於是乎,眾位小王子在河村隆為他們製造出的烈火的背景下開始朝夕陽的方向奔跑,青春啊~~~) 

  路要自己去開創

  做為一個學生 

  人生自己去闖

  要努力去學習 

學會快樂的過日子

  學會快樂的過日子

  做堅強的自己

  做堅強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當網球王子們的小孩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網球王子們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