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只有一次,有時它就像花兒一樣的凋零飄落。為什麼有的人生命如此的脆弱?為什麼有的人生命距危險近在咫尺,而於安全卻相距千里?哦,我知道了,是他們看待問題的尺度。如果多注意安全,就多一份生命的保障,但有的人卻不知為何不注意安全,而讓生命過早流逝。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小女孩方源源,才10歲。一天在馬路上走着但是她卻錯的走在了路中央。然而他卻沒有想到後面的一輛車帶給她的會是什麼?她後面一輛機動車飛馳而來,司機似乎要昏昏欲睡,直直的向那個女孩撞去。“啊”一聲慘叫周圍的人驚呆了,女孩被撞到了路的一邊,頭上的血直流,不省人事。幾位好心人衝上去抱起孩子,跑着,有的在打120急救車,希望挽救這多脆弱的花蕾。此時,那肇事司機卻倉皇而逃,這引起了人們的憤怒,就報了警,讓警方去追捕這個喪心病狂的逃犯。 

  可是,人們無論怎麼挽救這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但還是以失敗告終,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孩子不注意安全,走在路中間?為什麼她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是啊,如果她注意安全,也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可惜,真的很可惜。 

  這樣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平均每天就有十幾起,這些人因為不注意安全,而枉送了自己的性命。 

  生命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