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雙鞋子引發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鞋子引發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老媽向我遞來一雙鞋。哇!真時尚呀!穿上它,肯定勝過劉德華,酷似梁朝偉。想到同學們看到這雙鞋時羨慕的目光和稱讚的話語,我都已經笑了起來。我迅速吃完早飯,便迫不及待地穿上新鞋,蹦蹦跳跳並哼着小曲,開心地走向學校。 

在半路,我突然感覺腳踝十分疼,似一把利劍重重地插在腳踝上,只要腳踝一動,鞋扣就會死命地扎着你的腳踝,使你疼痛不已。我憤憤地脫下鞋,真是可憐了我的腳了!腳上不是泡就是印,腳踝上竟然還擦破了皮,那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到底是哪個鞋廠生產的,我恨不得想舉報它。我的腳忍受着糾心的疼痛,我真想把鞋給扔了,但一想:我扔了穿什麼呀!我只能忍了!唉!為了減少摩擦,我只能讓腳一步步奮力往前挪,過路的人還以為我在玩“貓步”呢!我不再多想,立刻走向學校。 

一到教室,我就狂奔至我的位置。我把腳放在凳子下面,為了不讓他們看到我的鞋,不,應該不讓他們看到我腳上的傷疤。如果讓班上的搗蛋鬼看到,他們會把我看作珍稀動物一樣,左瞅瞅,右看看,那該多麼難為情。於是,一早上我就待在座位上,哪兒也不去,怕被人笑話,就連交作業,也要“飛鴿傳書”! 

  即使是下課,我也只能在教室里孤單一人,遙遙相望,我多麼想出去玩呀!×××喊我出去玩,可我卻斬釘截鐵地否決了,其實,我心裡有多麼強烈的“外出”慾望啊!想到以前下課和同學談笑風生,有多麼痛快呀!可今天,唉!想到這個,我突然又想起一首歌,我輕輕地唱了起來:“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可是“災難”並未結束,在回家的時候,迫於“壓力”,我只能一瘸一拐地痛苦地走回家。和我檫肩而過的人都在議論紛紛,“你看這個小孩,從小腿就瘸了,唉!可憐!”“哇!好慘呀!”……這些人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還胡言亂語!真想告訴他們真相,但在大街上喧嘩不好!只好忍了!一回到家,我就把鞋子一扔:“啊!終於解放啦!討厭的鞋子,88咯!”

您正在瀏覽: 一雙鞋子引發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鞋子引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