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世紀學校【仿寫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世紀學校【仿寫作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新世紀學校 

  ——《我們的民族小學》仿寫 

  三二班陳子豪 輔導老師楚秋霞 

  星期天下午,同學們從四面八方趕來。有新密的,有新鄭的,有登封的,還有鄭州的……不同區域的小學生來到學校,都成了好朋友。同學們向校園裡歡唱的小鳥打招呼,向敬愛的老師問好,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 

  鈴……鈴……上課了,不同地方的學生在同一間教室里學習,大家一起讀課文,那聲音真好聽!這時候,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連正在忙着打洞的小兔子也停了下來,豎起耳朵聽同學們讀課文。 

  下課了,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籃球,有的盪鞦韆……大家玩得真開心! 

  這就是我們的新世紀學校,一所充滿快樂和幸福的學校。清澈的青龍雙溪,寬闊的鳳凰廣場,高大的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世紀學校【仿寫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世紀學校【仿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