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貓兔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貓兔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白貓和兔子,它們是很好的朋友。

  有一次,白貓和兔子在森林裡玩的過程中,兔子不小心掉進一個漩渦中去了,當時白貓十分着急,但它想到了一個辦法—去找森林中有法力的仙翁。

  尋找仙翁,談何容易?白貓來到密林深處,只見前面去有個藤形的怪物。怪物阻擾着白貓的路,說:“你去哪裡?是去找仙翁的嗎?想找到仙翁,必須通過我這一關。”

  白貓問:“那你怎麼樣才肯讓路?”

  怪物說:“你的尾巴不錯,給我當玩具玩吧!借借你的尾巴給我!你不願意的話就不能見到仙翁了。”

  白貓毫不猶豫地說:“只要能救兔子,我願意。”

  怪物把白貓的尾巴拔了下來,白貓流了許多血,但它並沒有哭,而是勇敢的去救它的夥伴。

  走到一半,大海擋在了白貓的前面,大海說:“你是去找仙翁的嗎?要通過我。我要你的眼睛。”

  白貓說:“好,只要能救兔子。”

  白貓走到了盡頭,仙翁出現了,說:“白貓,你朋友並沒有死,是你救了他,你回去吧!”

  忽地一下,白貓回來了,眼睛,尾巴也回來了,兔子也回來了,他們從此高高興興的生活。

  六年級:雨馨蕊

您正在瀏覽: 白貓兔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貓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