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三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三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六(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從學校放學回來,就在關山月美術館的那一站時,我見到一個十五六歲的高中生從車上下來,那個高中生前腳才剛下車,那輛公共汽車後腳就關門了開走了,那個高中生從車上滾了下來,後腦勺碰到了地面,一隻手因為支撐着整個身體而扭到了,這時,那部公共汽車停了下來,司機從上面走了下來,對那個高中生說“:要不要緊,要不要我帶你去醫院。”而那個高中生比較斯文就說“: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吧。” 

  我覺得司機叔叔應該等人完完全全地下去后再關門,這樣可以避免安全事故發生。 

  第二件事是這樣的:一個星期四,我去上學的時候,我在車站等了一半天,終於等到了一部車,可是,我還沒上車,車門就關了,我大叫起來,可是車還是開走了,我相信那個開車的司機是故意的,因為,我叫的很大聲,而且,車的窗戶是全部打開的,我不信司機聽不到,除非司機是耳聾的。 

  這件事情真令我氣憤。 

  第三件事是這樣的:我每次坐有些車時,有些人為了等車停穩后再下車,可是,司機只看了看有沒有人是站着準備下車的,如果沒站起來的司機就當作是不準備下車的,所以,司機就直接走了,不停站的。有人說要下車時,他又說是剛剛他自己不下車的。 

  真是太不講理了,用我的看法就是:司機一個比一個懶了。

您正在瀏覽: 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三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三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