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之花開遍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花開遍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明之花開遍校園 

  有一種美像春天的小雨,給人帶來心靈的滋潤;有一種美是夏日的涼風,給人帶來無限的愜意;有一種美,似秋天的碩果,給人帶來分享的喜悅;有一種美是冬天的瑞雪,給人帶來無限的生機.這種美就是和諧. 

  走進我們的校園,我們看到了靚麗的風景—和諧.答案是肯定的,我們的校園是和諧人文的校園. 

  你看,老師們忙碌着,他們傳道,授業,解惑,孜孜不倦地教誨着我們,給我們文明的啟迪,知識的雨露,使我們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為我們,老師嘔盡了心血,為此,我們深深感謝他們。畢業典禮上,我們給老師送花;教師節里,你給老師寄來賀卡;聯歡會上,大家同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我們深情地唱,老師會意的笑。我們看到師生之情,像一朵朵淡黃素雅的康乃馨,怒放在每個人的心田,永不褪色。 

  我們蓬勃向上,大家朝夕相處,坦誠相待,彼此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腳踏實地地學習、互相幫助,有人考試失敗時,同學們總會鼓勵他: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人競賽失利時,大伙兒會給他信心:永不言敗;當有人為一點成績得意洋洋時,朋友們會給他忠告:謙虛使人進步、驕傲時人落後!我們深切地領悟到:同學友情也是和諧之花,如一朵朵樸素純潔的玉蘭花,綻放在每一個角落,花香沁人。 

  是啊!美麗的鮮花,正是有了綠葉的依附才顯得格外清純鮮潤;蔚藍的天空,正是有了白雲的襯托才顯得靜穆安詳;校園,也正是如此。有了彼此間的相互依存、相互映襯,相互促進,呈現出了五彩繽紛的和諧。 

  塔山中心小學 

  六一班 

  黃玉霖 

  馬?婷推薦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花開遍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花開遍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