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在學校的三層樓上。那是一間嶄新整潔的教室。走近教室,就會看見一扇深藍色的門。那是一扇比較高檔的門。走進前門就可以看到南面黑板前面有一台電視機。每當下午上課前的十分鐘,它就會播放節目讓我們欣賞觀看。前門的左邊牆上有一個布告欄。欄內貼着時間表、值日生輪流表、課程表……中間有一個美麗的小天使。她長着金黃色的頭髮,手中抱着一個紅色的愛心,張開一雙綠色的翅膀,可愛極了!小布告欄下面有四隻開關。它們控制着電扇和電燈。下面貼着一張紙。紙上面公布了我們在小學生作文網上發表的作文名單。

  教室的南北兩面都是窗戶。那些窗戶都非常透明,簡直與沒有裝玻璃一樣。那是我們天天早上擦的結果呀!每一扇窗戶上都有一扇帘子,那是用來遮擋強光的。窗戶中間有兩塊空着的牆壁。牆壁上貼着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一些名人名言。

  教室的前面放着一張講桌。上面放着粉筆盒、教具之類的東西。前後分別有一塊大黑板。前面的黑板是老師用來給我們上課用的。上面有一隻廣播。每當學校有什麼重大的事情,它就會響起,及時告訴我們。兩側有八個大字:“主動、活潑、樂學、多思”,那是我們的校訓。後面的黑板上有我們出的黑板報。每過半個月,我們就換一次。上面花花綠綠的布置得非常漂亮。上面的文章全部是我們自己寫的。我們可喜歡了。一下課,特別是中午,我們最喜歡在那裡看一看了。

  你看,我們的教室多麼漂亮,多麼美觀,多麼整潔!

  深圳市東方小學六年級:黃凱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