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六(2)班的一員,生活在五六(2)班這個大家庭中,我感到非常快樂。 

  我們教室位於司令台上方。走進教室,一陣芳香便撲鼻而來,這香味淡而不濃。只見教室西面是一塊長方形的墨綠色的大黑板。老師就在這塊黑板上寫字、教書。多年以來,這黑板就如同一塊豐收的田野,老師便日日夜夜地播撒知識的種子,讓我們盡情地享受陽光雨露的滋潤。 

  黑板右側,也就是在西北方,是我們的生物角。因此,剛才的花香就是這漂過來的梅花香。梅花開得正盛,幾乎滿枝都是花,密密層層。這裡不僅種有梅花,還有青翠欲滴的吊蘭,小巧而又可愛的仙人球等植物。每天,都有同學辛勤地為它們澆水,所以,都長的生機勃勃。生物角上方是電視機。每周星期四,都會播放同學們自導自演的“小星宇”電視節目。 

  黑板正前方是講台。講台上整齊的放着粉筆、分板擦和兩把尺子。講台前面排列着四排整整齊齊的課桌椅,我們總是把它們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每天我們便在這裡習字、閱讀。 

  在教室南、北面,是四扇窗戶和兩扇門。窗戶總是擦得晶瑩透明。每當陽光透進來時,教室里就亮堂堂的,感到格外舒暢。在南面牆上有“榮譽角”,那裡貼着我們六(2)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碩果,它包含着同學們的心血與汗水。北面牆上是“星光燦爛”,我們每周總會每個小隊評比一次,然後把結果記到“星光燦爛”上去。東北角是“星語心愿”, 

  上面有一個信箱,我們會定期開箱。這是為了讓同學與老師更好的交流、溝通。 

  看,這就是我們六(2)班,生活在這樣的大家庭中,我時時刻刻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