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有點失望了,等待立功的時間實在是太漫長了。因為還有好幾個月才到105軍援助墨西哥呢,這幾個月里,我不能保證這件事不被父親和上級發現。咳,我該怎麼辦呢? 

  今天是周末(軍隊規定:只要還沒有去援助哪個國家,每個周末都放2天的假),我回家看了看,還好,父親還沒有來。我回到我的房間,脫下墨綠的軍裝,換上了舒適女裝,啊,感覺不錯么!可是這個棘手的問題,瞞過上級領導容易,可是,相比來說,瞞過父親就難多了。咳,不想了,睡覺! 

  “咚咚咚,”父親回來了,我要做好被K死的準備了!這時,父親跑到我的房間里來,抱着我說:“小潔,你真是太理解我了,我的好女兒啊!”我不知所措,心驚膽戰的問到:“父親,您既然知道了,您就直接批評我吧,這事和哥哥無關。”父親欣喜若狂的說:“不,我的女兒。這件事和你哥哥有很大的關係,但是,現在上級還不知道什麼。其實我一直就想把你培養成一個高級軍人了,可是,你的性別在那裡擺着呢,你們女孩兒做高級軍人是有一定危險的。從今天開始,我要把你當男兒來看代,從此,你要忘記你是女孩。在學習作戰軍法之前,你還要把武術、射擊等一些列防身的技巧學得很好。”“耶!”我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