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球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壁櫥里放着很多很精緻小巧的小玩意兒,其中的一個就是這個小巧可愛的水晶球啦。它是球體的,裡面有很多的玻璃水草,而且有兩隻小海豚,旁邊還有一些小氣泡呢,看起來很有立體感,就像在真正的海洋世界一樣。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每天都一塊兒玩,而且經常把自己最心愛的玩具交換玩,還有自己家的零食也帶回託兒所里一起分享。 

  有一次,我們的幼兒園裡要在大班選兩個女孩來表演跳芭蕾舞,正好那時,我和她都在少年宮那邊學芭蕾舞,所以我們倆都有這方面的優勢,都很自信。我倆很快都從隊伍里脫穎而出。可是有一個女孩也是學芭蕾舞的,而且舞跳得很好。可是表演只需要選兩個人來跳,於是老師從我們三個人中選了兩個,她落選了,我和那個女孩被老師選中了。雯昱她很傷心,流下了眼淚,我滿帶點憤怒的語氣問老師:“老師為什麼不選我和雯昱呢?她的舞跳得多好啊!不比那個女孩差啊!”“星??,其實不是這個的問題,你們三個人的舞技都不分高低,沒有哪個人差啊!”老師拍着我的肩膀說。“那你為什麼不選她呢?”我嘟起小嘴巴。“因為我們覺得你和那個女孩的性格比較大方,不會害羞,你也知道的,那時候會有很多家長和小朋友來看你們表演的,雯昱她比較文靜,而且很害羞,我們怕到時她會緊張,一緊張就跳不好了。”聽完老師的話,她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對我說:“沒事的,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參加這次的演出,老師說的沒錯,那麼多人看着我跳的話,那我肯定會緊張出錯的,如果真的這樣後果可是很嚴重的。”“真的嗎?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嗯,只要你能表演我也一樣很高興啊!因為你就代表了我們倆個啊!”她微笑的對我說。 

  馬上我就投入了緊張的訓練當中,準備迎接那一天的到來。她不僅沒有傷心還總是指導我和那個女孩一起排練舞蹈呢!她雖然沒有選上,可是她當了我們的“小指導員”。 

  表演的日子終於到來了,聽見廣播正在介紹我們的節目,我緊張的走上了舞台,燈光照着我,我看見她在下面為我鼓勁加油,頓時把緊張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隨着音樂跳着已經練習過很多次的舞蹈。節目隨着一陣陣的掌聲結束了。我走下台,她緊握着我的手說:“你跳的太好了,你不知道剛才有多少人在對你點頭呢!還有,這個送給你。”說完她把一個水晶球遞給我。我抓着她送給我的水晶球說:“謝謝。” 

  水晶球里的兩隻海豚就像我們兩個人一樣,一輩子都會是好朋友。雖然我們現在很少聯繫了,但是我相信我們兩個誰也不會忘記我們兩個人一起度過的這段美好的記憶,誰也不會忘記我們之間深刻的友誼。 

  沒有真正朋友的人是體會不到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是感覺不到我們彼此的心靈的。朋友是助你成功的翅膀,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朋友就是生命中的一筆財富,她能讓你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