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 

  小荷,你是人才的開發地,許許多多的優異作文都是從你這裡誕生的! 

  小荷,你猶如冰峰上的小花,雖然在懸崖峭壁上,但是不畏艱險,什麼也不怕。依然挺直的胸! 

  小荷,你猶如一團團鮮紅的火焰!耀眼的火光讓人們睜不開眼睛!耀眼的火光似乎用不熄滅! 

  小荷,你就像永不凋謝的花兒,一朵生命之花!優異的作文從你這裡誕生,像生命之花一樣,每次都有精品作文!連綿不斷! 

  小荷,你裡面的作文天才數不勝數!只要在你小荷的精品區裡面的作文,哪個不是優異的學生?哪個的作文不都是“閃閃發光”的? 

  小荷,在你的底層裡面,有着一塊塊閃亮的金子,雖說他們被埋在底層,但是終有一日會被挖掘出來,成為舉世矚目的作文天才! 

  小荷,你裡面的作文眼花繚亂,不計其數,作文天才更是多多!為什麼作文好的同學都來你這裡展露才華?因為你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共同的信念! 

  是你,讓我們有了露面的機會,讓世人認識我們,是你,讓我們成為了寫好作文的學生,讓我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是你,給了我們榮譽,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一次認識自己的機會! 

  小荷,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多少天才從你這裡出來!我相信,終有一日,會有更多的天才從你這裡出來!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成為作文厲害的人! 

  后話:我曾經看過小荷的精品區,裡面的作文真的是上千篇,幾乎每篇都得了100分以上!

您正在瀏覽: 小荷,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