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春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春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春暉” 

  清溪小學 606班——朱夢霞 

  星期日的時候,叔叔帶我,還有弟弟一起去看小姐姐。小姐姐現在在德高讀高一,是住校生,兩個星期回家一次。今天剛好碰上叔叔有空,就帶我們去了。他告訴我,姐姐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這次也算是給她的一個驚喜。我們騎上摩托車就出發了。 

  摩托車上好冷的,風“嗖嗖”地從我的耳邊刮呀刮,冷得我直打寒顫,但想到馬上就可以去春暉公園玩了,心裡還是很愉快。 

  我們去了姐姐的寢室,她不在,只好到教室里去找。雖然說這個星期是小禮拜,但星期日下午還是休息的。我們四個人一起走出校門,準備去“肯德基”店。 

  儘管姐姐在這裡讀書,但是並不熟悉這裡的路。叔叔要叫姐姐問路,姐姐雖然膽子大,但是又有點不敢畢竟是第一次問路嘛。我指了指身旁正要走的一位阿姨,說道:“問她怎麼樣啊?”小姐姐看了看,點了點頭,表示贊同。吃完“肯德基”,我們高高興興地出發去“春暉公園”玩。 

  在春暉公園只玩了一小會兒,就下起了零星小雨,滴在我的衣服上,不過還好下得小,不然就玩不了了。 

  我們並不想玩什麼小木屋啊、碰碰車什麼的,只是想隨便逛逛,透透氣而已,所以對這些玩的並不感興趣。 

  我們走在小道上,心裡有些抱怨:為什麼今天是雨天?讓玩的人都沒什麼好心情。過了一會兒,雨漸漸的下大一點了,我開始觀察起這淅淅瀝瀝的小雨來。 

  我望望兩旁的樹,樹葉顯得十分的沉重,上面沾滿了晶瑩的雨珠,好像是一顆顆珍珠似的;再看看地上的鵝卵石,縫裡面濕嗒嗒的;走在旁邊,我聞到了泥土的氣息,淡淡的,在城裡是聞不到的。還有那草叢中的花,花瓣微微合攏,真有點淑女的樣子。 

  雖然逛時正下着雨,但我看到了雨中的美景,真是開心啊!這次游春暉,太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春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