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冬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冬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冬季運動會

  上周星期五,我們期待的冬季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帷幕。比賽一共分5樣。有?跳短繩?踢毽?盤踢?跳長繩?拔河……上午舉行?跳短繩?踢毽?盤踢。下午舉行?跳長繩和拔河。 

  隨着運動員進行曲,我們陸續排着整齊的隊伍,端着板凳,來到操場上坐好。只見操場四周坐着許多班級。只聽校長振重地宣布?“2007~2008學年度梨園小學冬季運動會現在開始。”首先是男子跳繩。 

  老師的哨聲一響,運動員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跳了起來。班上的同學們為他們加油?打氣?鼓勵。特別是李旭東,儘管他沒有參加比賽,但是他一心想到我們班一定要贏,所以他從後排衝到前排,大聲地喊着:“加油,六•?三?,運動員們雄起!不要怕,堅持就是勝利……”可能是因為比賽時運動員們記住了李旭東的話,才使得我們上午的比賽全都得了第一吧! 

  上午的比賽結束了,下午的比賽比上午的更精彩。下午比賽的是:拔河和跳長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冬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