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聰明伶俐,善解人意還會說人話的神鳥,學多人都想得到他,可神鳥的行蹤極其密切,很難找得到。

  有一個土豪劣紳的富翁“莫懷仁”聽說了此事後,單槍匹馬的趕去捉拿他,心想“我要不把她捉回來,我就不姓莫。”

  他在一棵萬年古松下捉拿了他,神鳥說:“我的莫主人,你既然這麼輕而易舉的的把我捉回來,那我只好跟你走嘍,但有個條件,我們必須在路上講故事,而您只要一說話,我就立馬飛走。”“哼!你個不知好歹的鳥,敢要求你莫大爺,但看在今天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什麼,回去之後再收拾你。”“我開始講了:有一個人喜歡吃糖,這不有一天哪,讓他的管家去買一些來,可這市場上也太貴了,他想占點小便宜,就去搶糖了,可惜被人罵的夠血淋頭的。真是燒殺搶掠樣樣都干嘍!”“真笨,搶,還不如偷呢!!”神鳥撲哧一下飛走了。

  莫懷仁不甘心,又去把在萬年古松下的神鳥捉了起來。“主人,我們還是和上一次的規則一樣哦!一個人的名字,叫莫善良,和您同行的,他呀特不善良,正如她的名字莫善良。它想霸佔茶山來着,被劉大姐(和劉三姐同行)的疾惡如仇,仗義執言嚇跑了。”“你這個小不點,敢罵我,找抽嗎??”

  神鳥飛上了天,說“土豪劣紳要改姓了,世界就要和平了”莫懷仁在辱罵聲中走了。

  山東省寧陽縣北關小學六年級:於匯彤

您正在瀏覽: 神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