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鳥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邊山林里的一棵枝繁葉茂的萬年古松上,棲息着一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不少國王。大臣。富翁。就連乞丐都想得到它,可誰也沒有得到。據說,那些捉神鳥的這件事一傳十,十傳千……傳到了灰姑娘耳邊。 

  現在的灰姑娘今非昔比,在老國王死後,她和王子一個登上了王位,一個當上了皇后,可灰姑娘的心依然純潔,依然善良。灰姑娘知道這個消息后,心想:要是我能夠請神鳥協助國王的話,那百姓們的生活肯定會更加幸福的。於是,灰姑娘穿上樸素的衣裳,跋山涉水,終於來到萬年古松下。突然,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隨着一聲婉轉的啼叫,從彩虹里鑽出一隻鳥兒,那鳥頭頂五彩發光的禮帽,身披閃閃發光的羽毛,雙翼兩邊還嵌着寶石花。灰姑娘心想:那鳥大概就是傳聞中的神鳥吧!這時,神鳥輕輕落在灰姑娘的肩上說:“王后啊!你擁有數不勝數的金銀財寶和尊貴的后位,為什麼你還來捉我呢?”灰姑娘微微一笑說:“我捉你並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想請你協助國王,造福天下蒼生。”神鳥聽了,對灰姑娘的話有些懷疑,便一揮翅膀把灰姑娘帶到一個北風呼呼的大街上。在寒冷的冬天裡,灰姑娘被寒風颳得瑟瑟發抖。一位好心的老奶奶見她可憐的樣子,便送給她一個麵包圈和一條長裙。灰姑娘穿着長裙,拿着麵包圈走啊,走啊,突然,一個窮人向她走來,顫抖着手說:“給我吃一點兒吧,我快要餓死了!”灰姑娘雖然自己很餓,但還是慷慨地吧麵包圈送給了窮人。窮人大口大口地吃着麵包說:“謝謝你,好心的姑娘!”灰姑娘繼續朝前走着,她又碰見了一個小男孩正嚎啕大哭着對她說:“大姐姐,我好冷啊! 你能把帽子送給我嗎?”灰姑娘立刻摘下帽子送給了小男孩。男孩含着淚笑着說:“大姐姐,你真好!”灰姑娘又走了了一會兒,見一個小女孩躲在草叢中凍得發抖。灰姑娘毫不猶豫得脫下長裙替小女孩穿在身上。這時,奇迹發生了,小女孩變成了神鳥,那條裙子也變成了一枚金戒子,說:“善良的王后,我把這枚戒指送給你,只要你需要幫助時,對着它說聲神鳥,我就會馬上來幫助你的!”說完,神鳥便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回到皇宮后,灰姑娘利用神鳥的幫助造福儀天下百姓,百姓們個個安居樂業,過着幸福的生活。看着這美好的一切,灰姑娘對着戒指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神鳥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