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西蒙的兩個孩子緊緊地蜷縮在一起。漁夫撫摸着他們圓圓的腦袋說:“他們多可愛呀!總不能來是叫他們孩子孩子吧,怪彆扭的,得給他們取個名字。你看,大一點的叫維力,小一點的就叫簡,怎麼樣桑娜?”“好啊,簡、維力要聽話哦!”桑娜把她那雙飽經風霜的手也放在他們的小腦袋上。從此,幸福又難熬的生活開始了······ 

  轉眼間,15年過去了,在這15年裡,儘管桑娜和漁夫早出晚歸,夜以繼日,日夜不停地幹活,也只能勉強填飽肚子,但是他們的生活過得很溫馨很美滿。無情的歲月在桑娜的臉上留下一條條皺紋,在漁夫的手留下了一道道傷痕。儘管是這樣,他們一家都還健康。簡和維力長得很壯實,很魁梧,在胸前隱約可見壯實的胸肌。簡擅長打魚,維力擅長煮魚,各有所長。漁夫已經老了,簡打完魚,維力就煮魚。在生活上他們互相關心,家庭溫暖,日子就這樣流逝,直到一天······ 

  一個皇宮裡的御廚來民間尋找廚師,因為簡和維力在小村裡頗有名氣,御廚很快就找到了簡和維力。御廚說:“聽說你們兄弟兩個個身手不凡,一個會捕魚一個會煮魚,而且打來的魚又肥美,對嗎?有沒有興趣到皇宮乾乾?”“啊?這個嘛······”簡和維力其實心裡頭很樂意,但是他們怕在沒有徵求父母同意的情況下,不要輕易答應別人,因為輕諾必寡言。“好!我們回去考慮考慮。”維力思考性地說道。他們興高采烈地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家,把這件事告訴了漁夫夫妻,桑娜既驚喜又擔心地說:“這可是份好活兒,但是······”桑娜把頭伸向漁夫,在他耳邊嘀咕了一陣:孩子已經長大了,要是他們進了皇宮一去不返怎麼辦?是時候把真相告訴他了吧。桑娜小聲地說:“其實······我們不是你們的生父母,”“我們並不是你們的親生父母!”桑娜拉高了聲音。他們眼眶裡的淚水在打轉轉,嘴巴微微張開,跪在桑娜和漁夫的面前:“真的嗎?雖然我們不是你們的親生子女,但是你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我們很感激這15年來你們的養育之恩,我們不去皇宮工作了,我們要留下好好地孝順你們!” 

  燦爛的陽光照進屋裡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照亮這感人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