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脆弱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脆弱的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地球上最神奇的現象,有了生命,地球才顯得多彩多姿。生命是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生命。可有時,生命也是脆弱的……

  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我時不時地埋怨生命,但是我錯了,母親給了我這次生的機會,我不該去埋怨它。

  2008年廣播電視台時常播放新聞如“某某地區發生火災,多少多少人被燒死或被煙熏死,”“某某地區發生了大洪災,有多少多少人喪命。”恰恰同時,我住的那個小區的五單元的一家住戶的一個女人,她在洗澡時,煤氣中毒,被連夜送到了醫院……這些事情,多麼令人傷心!節日,本來應該開開心心,但是不注意安全,就喪失了多少條生命?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喪生。你說,是不是很脆弱?

  你們應該會記得中國2003年的那個春天,那是一個不同尋常是春天。兇猛的SARS 病毒如同一個惡魔,肆虐大江南北。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多少人為此失去了生命。你說,生命,是不是很脆弱?

  他們多麼無辜,為什麼災難會降臨到他們身上。還有那些動物 、植物,它們也是生命!有位名人說過:“存在就是合理的。”可為什麼人類卻不能與動物、植物和平共處呢?

  

  人類啊!好好珍惜生命吧!因為,生命其實是很脆弱的 ……

您正在瀏覽: 最脆弱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脆弱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