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白色印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白色印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白色印記

  難忘的白色印記

  --田曉鳳

  飛鳥掠過天空,不留下一點痕迹,可天空卻永遠記住了它--生命里匆匆的過客,千里之外一去不復返的高大身影。

  我曾試圖回憶那個春其風發的身影,那個曾經無比敬畏的臉龐,那雙牽起我手的溫暖的大手,那縷無論風吹雨打都始終堅定不移的目光……可是它們已經那麼遙遠,就像一張空蕩蕩回憶的紙片,飄呀,飄呀,卻永遠都合不成一本完整的書。

  我若有所思地望着這個人,這個陌生又熟悉的人……

  教師里一如既往的不屑的笑聲,是它蹩腳的音符。一步步走出這個尚有餘溫的教師,背負着沉甸甸的行囊各奔走東西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微駝的身影,輕輕倚在寂寞的門邊,望着窗外,出了神……

  蕭索的寒風吹起了灑落的粉筆灰紛紛揚揚,而他那斑白的頭髮,仍在斜射進來的一縷微弱的弱星曦中--閃閃發亮。

  這,是我永遠難忘的白色印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白色印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白色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