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到青少年宮參加了英語的學習班。

  一個暑假下來,我學會了全部的26個英語字母和幾十個單詞。在學英語期間,老師還讓我們做各種各樣的英語遊戲,比如把橡皮或鉛筆放在背後,讓我們用英語來猜。每次上完課回到家,我都把新學會的英語字母和單詞說給家長聽。有一次的回家作業是讓我們考考家長的記憶力。老師讓我們給家長出兩道題,題前面是幾個動物,後面要家長說出1、2、3、4和A、B、C、D的英語。第一題是:狗—one;貓—two;豬—three;鴨—four。我先讓爸爸媽媽看一遍,然後我就給他們猜,我說“貓”他們說了“two”,“鴨”,他們說了“four”的英語,“狗”,他們就說“one”,我又問“狗”,他們又說了“one”,我哈哈大笑。爸爸媽媽問:“你笑什麼啊?”“我笑你們,因為你們變成了狗。”他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1”的英語是“one”,跟狗叫的“汪汪汪”差不多。我又叫他們看第二題豬—A;貓—B;鴨—C;狗—D。我說“狗”,他們說“D”“貓”他們說“B”“鴨”,他們說“C”,“豬”,他們說A”。我又笑了起來“你們現在又成豬了”。爸爸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對呀,“A”讀起來很像“哎”。家裡充滿了歡快的笑聲。

  學英語讓我學會了不少的英語知識,我可喜歡學英語了!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