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作文“快樂的星期天”《難題》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作文“快樂的星期天”《難題》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畫作文“快樂的星期天”《難題》作文 標籤: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

  難題 

  昨晚看《難題》這幅漫畫,發笑得想:牆上的日曆翻到了星期天,門上有一把特大號鎖,屋裡桌前坐着一個小孩,眼睛看着前方。他的作文紙上顯眼地寫着“快樂的星期天”。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的事情。在學校,每五天已經夠我們學生受的了,可在父母眼中仍不能彌補我們知識的缺失。他們便趁着雙休日,讓我們補這學那。雖然知識在一天天增加,但快樂也一天天減少了!!!! 

  以前,看見哥哥姐姐們揉着疲憊的眼睛,心中有一絲同情和懼怕。如今,自己也陷入此狀態,有的同學甚至被逼得戴了一副厚厚的眼鏡。有時,自己還被家長誤解。

  一次,我正在伏案構思作文,爸爸看見了,以為我在偷懶,責罵道:“你這臭小子,居然偷懶,你對得起我和你媽媽的辛苦嗎?” “我,我在……”“你什麼你,我們大人容易嗎?”我只能把委屈化為一滴滴鹹鹹的淚。 

  在這兒,我衷心的希望每一位家長能放孩子一馬。讓我們勞逸結合,讓我們的作文題“快樂的星期天”不再是難題。

您正在瀏覽: 漫畫作文“快樂的星期天”《難題》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作文“快樂的星期天”《難題》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