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牽手迎奧運,心連心跨五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迎奧運,心連心跨五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牽手迎奧運,心連心跨五環 標籤:心連心作文 手牽手作文 奧運五環作文 迎奧運作文

  手牽手迎奧運,心連心跨五環

  2008年河南省"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的開幕式在河南省體育中心舉行,2008年4月16日,四萬多人參加了開幕儀式。2008年是奧運年,作為奧運聖火傳遞城市之一的鄭州市,抓住這一機遇,推動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省體育局局長韓時英,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白紅戰,宣傳部部長丁世顯,政法委書記高建慧,市政協副主席王薇,省教育廳廳長助理趙國河,市人大科教文衛委主任許抗美,市體育局黨委書記李慶山,市教育局常務副局長王霄鸝及我區四大班子領導等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上,彩旗隊,儀仗隊、軍樂隊、花束隊、氣球隊、鼓號隊、管樂隊及我區3000多名運動員組成的51個方隊,邁着矯健的步伐,依次通過主席台,接受領導檢閱。區委書記周建周書記指出:2008年是北京奧運年,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推動文化體育事業健康有序發展、提升轄區群眾身體素質和文明程度、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是今年工作的主旋律。

  隨後,省體育局局長韓時英代表省體育局向此次運動會贈送了20萬元的體育經費。最後,市人大黨組書記白紅戰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幕,體育場上2008隻象徵和平、吉祥、祈福的白鴿在禮炮、鼓樂齊鳴聲中飛向藍天,把運動會開幕式推向了高潮。開幕式后,還舉行了舞動中原、傳遞夢想、中華武魂和青春五環等大型文體表演。展現了小學生的青春,南北少林功夫的傳奇和魅力。

  我們要在2008年,弘揚奧運精神,傳遞祥雲火炬!

  作者:肖方閏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迎奧運,心連心跨五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迎奧運,心連心跨五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