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朋友們,好久不見啦,今天我簡直太高興了,具體事情如下。”

  今天,主人在我的食物里加了麵包片,那小小的麵包片泡在白白的牛奶里,真是讓我“口水留下三千尺”呀,我舔着白白的牛奶、吃着香香的麵包片,那滋味,一言難盡。

  吃過飯後,主人又疼愛的抱着我,把我放在他對面的小椅子上,然後,在椅子旁邊放了一小杯牛奶,我明白了,主人原來是想訓練我呀!主人之後又在我的旁邊放了許多蓬鬆的野草,鼓勵我跳下椅子,穿過野草區,去喝那香甜的牛奶,我想:“我還這麼小,不去吧?但那香甜的牛奶實在誘人,去吧?萬一被野草戳到眼睛怎麼辦?

  最後,我做了決定,決定去喝牛奶,我跳下椅子,小心翼翼的穿越了野草區,哇!等待我的不光有香甜的牛奶,還有主人溫馨的鼓勵,我真是太高興了!最令我高興的還是主人給我的獎勵,主人居然給我發了一個銅製的小玲鐺,當我耀武揚威的走到後院時,那隻大狗竟然被我氣歪了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簡直高興死了!

  晚上,當我爬進狗窩時,發現狗窩裡居然有主人獎勵我的一小塊麵包,我啃着麵包,覺得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廣東潮州潮安縣鳳岐小學六年級:1914539444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