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世間:愛的力量有多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世間:愛的力量有多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力量有多大!? 

  愛的力量有多大哪!這個問題一直縈繞我的思緒之中,愛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愛的力量就像朝陽升起,湖水為她梳妝;芳草蘇醒,春風為她洗禮;鳥兒鳴唱,蟋蟀為她彈琴;花兒開放,大樹為她遮陽……天地萬物都在向我們講述着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多種多樣,愛的情節各不相同。人們謳歌得最多的,莫過於……母愛。

 曾經有這樣一位母親,她的生活並不富裕,丈夫已離開她們母子,家中生計全由她一人維持。

 她的兒子是她和丈夫的結晶,是她活着的信心,是她活着的支柱。小傢伙剛開始蹣跚學步,胖胖的,十分可愛。有時她出去辦事,一會就來,就會把兒子放在家中,倒也相安無事。

 可是,不幸終於降臨了。

 有一次她去雜貨店買東西,雜貨店與她家相隔兩條街道,倒也不遠。當她買完東西往回走,穿過一條馬路后,忽然看見她那可愛的兒子出現在陽台上。這陽台周圍並沒有什麼護欄,而樓下則是一片水泥地面。

 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她快步地走回家,只想快把兒子抱在懷中,可是,眼尖的小傢伙卻發現了她,並十分高興地往前走,還快樂地喊着“媽媽”。

 一步,離陽台邊緣只有一步之遙了,離死亡也只有一步之遙了……

 她不顧一切地丟下籃子,向前奔去……

 我們知道,即使從幾米高的地方掉下來一粒小鐵珠,也能將手掌洞穿,更何況……

 剎那間,空氣彷彿凝固了,時間好象定格了,所有的行人都停下腳步望着這空前之舉,所有的車輛都停下來瞻仰着愛的悲壯舉動。

 她箭步向前,穩穩地接住了可愛的兒子。小傢伙似乎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一切,躺在媽媽的懷裡幸福地笑着。

 人們張大了嘴巴。好一會兒才記起為這對英雄母子鼓掌。

 事後,電視台想拍一期關於母愛的電視劇,選中了這個場面。

 一切準備就緒。攝製人員用模型代替孩子,讓這位母親再上演一次曠世壯舉。

 “咔”!“咔”!“咔”!一次又一次,這位母親始終未能接住模型。

 無奈,攝製組只能放棄這個鏡頭。可是他們百思不得其解:是什麼使這位母親接住了孩子?

 無疑,是愛的力量。

 愛的力量,驚天地泣鬼神;愛的力量,感天動地;愛的力量,勝於一切。

 愛的力量,使一位母親將汽車舉起,挽救了車輪下兒子的生命;愛的力量,使一對夫婦在地震中雙雙躍起,只為保護熟睡的兒子。

 愛的力量很偉大很偉大,愛的力量很多很多。不止是母親,父親、老師、同學、友人、戀人……都在詮釋着愛,都書寫了愛的頌歌…… 

  愛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啊!像這樣的例子不知有千千萬萬!

您正在瀏覽: 問世間:愛的力量有多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世間:愛的力量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