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我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鏡頭轉換) 

  今天,陽向我發出了邀請:明天是我的生日,到時候你可不可以去我家啊?我回他:謝謝你的邀請,明天我會盡量抽出點時間去幫你慶祝生日的.陽看了對我說:"那明天上午9點鐘,我去你家接你.你一定要在家裡等我哦!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陽也有點小孩子氣,呵呵!~~~~ 

  第二天,陽9點還沒到就來接我了,他對我說:"呵呵,我怕來晚了,所以就提起出來了,我們走吧!"我小聲地說了句:"生日快樂"那生意小得簡直可以跟蚊子相比了,不過陽還是聽到了,他高興地拉起我的手,對我說:"你終於說話了,我聽到了,今天的生日肯定會過得很開心."他笑了,笑得很開心,可我並不討厭這種笑容,這種笑是發自內心的,很溫和,很舒服...... 

  到了他家,我呆住了,房子好大哦!走進他家,我才赫然發現,陽居然只邀請了我一人而已. 

  "阿姨好!"我對陽的媽媽說道. 

  "好啊!你叫什麼名字啊?你是陽第一個帶回家的同學,來,來,來,我們到客廳聊吧......"陽的媽媽見了我好像很高興,一直對我問着問那的.問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我......我......""媽,你就別為難她了拉!欣,我們走,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的房間吧!"陽說完拉起我的手就跑.陽的媽媽還在說著:"臭小子,吃力扒外啊......"  

  我走進了他的房間,他的房間擺設很簡單,很乾凈.很難得,一個男孩子的房間居然那麼乾淨. 

  之後我和他媽媽幫他過生日,我送了他一個水晶蘋果,差不多4點左右陽就送我回家了.

  記得要給我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